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人__难!!!





做人...真难,






总是要看着人的__脸色,

好与不好,

都一直像__闭录电视__一样,

一直都被任何人__监视__着~

做任何事,一定会有人认为是__不好/好__.

闲言闲语,__少不过__...

最近身边一直发生事.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

但全部事我却__无能为力__~唉...

我却只能做个__旁观者__~

我又能做些什么?

很多事,我却发现我__错__了

我太__感情用事__

我还一直让自己__理智不起__






做人,太多事烦了

__清者自清__

有没有??

__人在做,天在看__...

真的会有__报应__的...

只是还没到~





有些东西只是在__一线之差__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最近烦恼中,
烦烦烦!!!!



挨完两三天,去海边呐喊....



我需要喊我的不快乐,
我的烦恼
我的压力



我终究还是压抑不住..><"




留言到 facebook [click]





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