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我很糟糕___><"





啊~~
才发现我很糟糕~



自己好朋友失恋,
我却帮不上忙,
却不懂如何安慰人~~


换了班,
自然而然慢慢的不在那么多话聊,
不在那么多秘密要说~


她~
还会问我要不要打包~
我呢?
连问都没有问~


是不是很糟糕??>.<"


还有诗依,
以前的秘密都和他说~
现在只是偶尔和她说说话,
聊聊天而已 ~
今年都没有和他出过街了~~><"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现在的我,幸福中~~xDD





留言到FaceBook~[click pic]



ıм piipopii

创建您的徽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