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好久~~忘记~~





好久没有来更新了~~
是不是有点想念我的部落啊??...xDD


我也忘记要怎样写部落了~~
残><''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la bla bla bla~~~

最近生活都还满充实的~~

尤其是去sunway lagoon~~^^




爸爸明天去中国咯~~
就是我们的世界拉~~^^


我好久没去看电影咯~~
希望明天不会放xiiham的飞机...:P


我也好久没去唱K咯~~
死党们...
一定要找天去^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话说...
在palawan看中一件海绵宝宝的T-shit~
很可爱~~~

我要...............=)





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