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想告诉某人的话!!!

`


不要以为和我打扮一样,

什么东西都一样,
包括眼镜!!!
就可以和我配!



告诉你,

我是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喜欢你的!!!



在来扰乱我的生活~!

要信息我?免了!!!




就以为一封信息,

就可以破坏我的心情!!



还有,
我的部落以后放什么,
请你不要打出来!!



你知道别人会认为我看了你的部落才放这首歌么??



拜托~
脑转一下!!!


也许哪怕有一天走过碰到面,

我也会当你陌生人!!

一个从来都不认识的人!!!



看好好!
别来我!!!
别去问我二姐在说谁!!!
你有没有学我你自己心知肚明!!!




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