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最近~

最近真的很煩~


朋友需要搞成這樣么??


都幾年朋友了?


脾氣,個性~
還是一樣~




或許是我們的錯~
或許是你的錯~



可是需要搞到朋友都沒有得到做嗎??



平時出街我都順你們~
不滿意??



你有錢,
我們沒有錢,
去唱K可以~



你沒有錢,
我們有錢,
去唱K不可以



平時我不計較那么多~
就那天沒有叫到你去食堂你生氣~?
就因為這樣??



我很佩服~
就因為這種小事連朋友都可以不用做?



你還是以前的你~
還是沒有變~
無論是脾氣個性,還是都一樣~


你們真的沒有體會過沒朋友的滋味~
朋友啊~
你們的脾氣愿意改么??


我很失望~


或許一句道歉能解決~
我可以說對不起~~


我不想看到現在的樣子~



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