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更新

感觉很像很久没更新了~~




先来说说校园的事吧~



在学校,
上学,下课,放学一直反反覆覆~


上了中三~
功课,压力都一定会有的~


而且~还比中二的多~
谁叫死鬼政府要给我们考那该死的PMR
算了


拜五下课,
实在有够颠,

玩踩校鞋~

这个,
成了我们的习惯,
也是成了我们的风俗~

因为是每个星期的最后一天~

我爱上学=〕


p/s:还有,我要告诉那个某个人~
我们男女都踩~
如果说这样玩就代表骚~
很好~
至少你骚不起~
被体育老师骂得好~
gemok tak guna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1/9/10

去FAMOSA喝茶,
聊天~
这样的生活,我喜欢~


p/s:如果随口问问,玩玩,这不叫逼!
强迫,威胁~
还有,你不喜欢透过别人知道你私事~
可是我们没兴趣知道~
有很多事我都已经在烦了~
我没必要知道多一件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13/1/10

和意,凯去验眼睛~
顺便去冰冰喝茶聊天~
过后去padang玩~

虽然简单,但开心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14/1/10

膀晚,
和弟弟,二姐去海边放风筝~

放着风筝,
突然有感想~

当你飞得更高,摔得更痛~
所以人要知足,不需要飞得高高的,不需要贪心,
即使飞得很底,至少你还在天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16/1/10

和一班朋友出去了,
虽然那天我一直迁就你们,
一直试着哄回你们,

可是这样不代表我没脾气~

你们会摆臭脸,我也会!
只是我不想~

虽然我会每次都顺你们意,
可是也不代表我没有地方想去~


你们叻?
只要不顺你们意,
摆臭脸,酱只会弄到全部人都没有心情走~

当天感觉自己很像白痴,
就像自己痛了也不敢说声痛!

朋友们啊~~
脾气忍耐性改一改吧~
因为你们没试过没朋友的感觉~



照片uploading~



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